一宿清梦

说点废话

首页上各位gn们面对人生选择的时候要慎重,权衡好到底还生活重要还是事业重要🤣
像我现在的话,就职于某还算知名的能和新x方相提并论的教育培训机构,除了做补习老师之外,日常身上还担着两个年级所有活动筹划、活动执行和家长维护工作。大学毕业一年以来,基本上一半以上的日子都要加班到十一二点,周末无休。
然鹅我的工资根本不匹配我的工作强度……
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完全丧失了属于自己的生活,只有用为数不多的时间刷刷微博和尽最大努力保证睡眠才能支撑自己完成身上的重担。
所谓工作的责任,我觉得有责任心是好事,但还是得建立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不然只会给自己带来无边无际的痛苦。最近也开始认真思考离职的事情了。
希望大家对待人生都能慎重一点……也对自己善良一点。
(ps也恶毒一点点的希望,大家都不要去我所在的公司,这种严重压榨劳工的公司快点倒闭吧

评论(35)

热度(5)

© 春酲|Powered by LOFTER